汽车搭电宝使用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搭电宝的使用方法:

1、将电缆的红色钳头(+)连接到省电汽车蓄电池正极的接线柱上;

2、将电缆的另一个红色钳头(+)连接到救援车蓄电池正极接线柱上;

3、将电缆的黑色钳头(-)连接到救援车蓄电池的负极上;

4、将电缆的另一个黑色夹头(-)连接到一个金属片上,该金属片牢固地连接到救援车的发动机缸体或发动机气缸本身,记住,非负极也是救援车的蓄电池负极,要连接正确,否则会引起火花或损坏蓄电池;

5、启动救援车运行几分钟,然后启动被救援车运行几分钟,如果无法启动,可以将救援车的油门开大一点,然后再启动救援车,相邻两次启动之间有10秒的冷却时间。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无电车蓄电池的负极与另一辆车蓄电池的负极连接,另一辆车的负极与无电车发动机舱的金属部分连接接线,当连接好导线后,启动另一辆车的发动机,就可以在无轨电车的情况下提供可靠的电压,踩油门可以加快充电的速度。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另一个电池需要汽车将电池的阴极连接到电源的正极,负极接在车架上的任何金属部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