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速通卡变更车牌号怎样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速通卡变更车牌号需要带上相关资料到车管所进行办理,相关内容:

1、单位用户变更的需要携带车辆所有人双方的介绍信、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及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驾驶签约车辆和预变更车辆,携带预变更车辆的行驶证原件、与之对应的速通卡前往客服营业厅办理;

2、个人用户变更需要携带车辆所有人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双方代办委托书,驾驶签约车辆和预变更车辆,携带预变更车辆的行驶证原件、与之对应的速通卡前往客服营业厅;

3、ETC速通卡可以帮助开车用户在通过高速时,不用停车就可以支付过路费,既方便有快捷。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速通卡变更车牌号大部分地区都是不允许的,因为ETC的IC卡中存放了有关车辆的固有信息、道路运行信息、征费状态信息等,这些是无法变更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速通卡变更车牌号,只需要携带相关的资料到当地的车管所办理就可以了,受理审核通过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