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6差速锁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cs6差速锁的位置:

1、道理很简单啦,拿汽车的前轴举例,车辆在拐弯的时候,内侧的车轮走过的路程要比外侧的车轮要少;

2、如果左右车轮是一根轴连接的话,会使转弯的时候两侧车轮相互较劲,不仅使转向的时候不稳定,还会使得轮胎在滚动的时候产生滑动,加速轮胎的磨损;

3、所以,聪明的工程师发明了差速器这个零件。顾名思义,就是使得动力输出轴上的两侧车轮断开耦合,实现不等速。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猎豹分时四驱的,没中间差速器,当然也就没有中央差锁锁了。同时他也未配备前後差速锁,理论上,只要没有两个前轮或两个後轮有抓地就能脱困,但不能通过交叉轴,需要自己改装差速锁。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差速锁的作用是把差速器的行星齿轮机构进行锁止,让差速器失去作用,这样差速器两端的驱动轴就会变成硬性连接没有转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