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驶证考a1流程是怎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驶证考a1只需要到有A本培训资质的驾校报名,提供身份证、户口本、5张白底证件彩照、原来的驾照就可以了,考试内容如下:

1、科目一不用考,科目二、三跟你考B2一样程序,只是车大了点;

2、科目二考试项目包括: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限速通过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百米加减挡、起伏路行驶;

3、科目三考试基本项目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变更车道、通过路口、靠边停车、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4、科目二、科目三考试采取必考项目与选考项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考项目根据不同车型随机选取。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驾驶证考a1的流程是需要持有B2五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然后去有A本培训资质的驾校报名,考试科目包括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场地驾驶、道路驾驶等三项,通过后就可以领取a1驾驶证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驾驶证考a1的流程是:可以直接申请a1增驾,只需要到驾校报名考试就可以了,考试通过就可以领取驾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