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除味什么最有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去除气味方法如下:

1、车内加可吸附性炭、叶广泥材料,碳不仅能吸收空气中的灰尘,还能净化空气质量,叶广泥,直接放到车内角落处即可,这比传统的空气清新剂效果会更好一些;

2、用葡萄柚皮、橘皮等果皮去除气味,通常可以养成在室内吃水果和储存果皮的习惯,你也可以使用植物液草本甲醛清除剂去除车内甲醛;

3、不要着急给车子贴膜,买新车后三个月不要贴膜,即使贴膜也要给车窗处预留出缝隙,利用太阳的暴晒快速消除异味,也需要一段时间,车子贴膜不仅阻挡太阳光,对新车保养也不太方便。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你不使用汽车时,可以打一小桶水,然后加一些醋,放在车里,水可以吸附甲醛,醋可以起到稳定甲醛的作用,或者放一些香囊,香水、水果去味。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有味道,可以选择一些材料吸附分解,也可以在通风一段时间后再使用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