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电动轿车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电动轿车目前牌子最好的就比亚迪了,具体如下:

1、比亚迪全系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已达到300公里,树立新能源汽车续航标杆;

2、比亚迪特有的快充功能,半小时即可完成整车50%的充电,彻底告别里程焦虑症;

3、VTOL放电功能是比亚迪引以为豪的黑科技,能够为车主提供持续、稳定的220V电力供应,功率高达5kW,可谓是居家旅行必备神器;

4、比亚迪将在产品、技术、服务、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加速将全速强化提升,伴随着2017年度多款新能源车型的陆续推出,比亚迪将持续向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贴心服务。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电动轿车比较好的牌子,个人推荐的是比亚迪,因为比亚迪在电池安全、车身安全、底盘稳定性等方面始终处于行业标杆地位。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电动轿车的话,广汽新能源的GE3还是不错的,这是一款小型的纯电SUV,整车内部空间是比较宽松的,虽说底盘没有真正SUV那么高,但整车的性能还是要比家轿好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