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子驾照可以开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武汉电子驾照是可以开车的,因为已经推出了相关的政策,所以可以放心上路的:

1、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升级的易行江城APP,新增了电子驾驶证、车辆违法图片查询、事故处理进度查询等功能;

2、电子驾照的功能就是,路遇执勤民警进行执法检查,驾驶员未携带实体驾驶证、行驶证的,如能提供有效驾驶证电子信息、行驶证电子信息的,交管部门将不以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予以处罚或扣车;

3、遇简易交通违法时:当事人可出示电子化驾驶证、行驶证以便让民警核实身份,民警会根据其违法状况开具相应的法律文书。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武汉电子驾照是可以开车的,获得电子驾照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搜索并关注武汉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办理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武汉已经推出了相关的政策,所以各位武汉车主可以安心的携带电子驾照出门了,电子驾照是可以开车上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