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马达坏的症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马达坏的症状:

1、汽车启动时,起动机马达无力带动飞轮,有时转有时则不转动。在起动机不转动时,其电磁开关有吸动的“嗒、嗒”声,表明有可能是汽车马zd达损坏或者蓄电池亏点造成的;

2、车辆启动时启动马达卡滞而冒烟,起动机发热严重有可能会短路着火,这种情况应该马上关闭钥匙,断电操作防止发生火灾;

3、汽车马达损坏的致因启动马达定子绕组短路、换向片损坏或者电刷粉尘造成短路、电枢局部短路、电刷磨损严重导致的接触不良、马达轴承磨损严重或者装配轴心线不直,转子拖壳、齿轮或皮带轮破裂等,其专中一项出现问题都造成马达无法启动。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复车马达坏了的症状是,在点火时,起动机磁力开关触点烧蚀,磁力线圈不吸合,起动机无转动征状。起动机单向啮合器损坏,马达会产生空转。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动机出现故障时,不外乎没反应,或只有咔咔响,或转动带咔咔响没力气,或没力气故障现象是打起动机时,有时起动机转动能将发动机启动,有时则不转动。在起动机不转动时,其电磁开关有吸动的“嗒、嗒”声。要检查电瓶电力是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