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电子驾照在哪里办理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支付宝电子驾照是在手机上办理的,办理流程如下:

1、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搜索栏中进入“XX交警”(其中,XX为车牌注册城市名,如E A,输入“武汉交警”);

2、弹出的对话框是否允许使用您的地理位置,选择是;点击右下角的“社区互动”,选择“实名认证”,点击“开始认证”,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提交授权验证”;点击“授权验证”;显示实名成功,点击绑定电话号码“”完成验证;

3、验证成功后,点击“完成”,显示“用户中心”页面,点击“关闭”,然后在公共号码页面的右下角“社区互动”,选择领取驾驶证,然后选择“领取到卡包”;

4、在“我”>“卡包”中,首先激活电子驾驶证,然后查看驾驶证电子信息,即可看到电子驾驶证,这样就注册成功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在手机上就能办理了,用户进入支付宝“城市服务”,点击“星级车主服务”,根据提示完善信息,即可享受深圳交警星级服务。据了解,支付宝最近增加了一个服务窗口推送功能,显示驾驶证、驾驶证状态,并可通过点击状态进行相关的业务处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支付宝电子驾照是在手机办理的,办理流程就是在城市服务那里,然后根据提示填写相关的资料就可以注册电子驾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