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注销可恢复期间保险是否赔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注销可恢复期间属于无驾驶证,保险肯定是不会有赔偿的,车险理赔流程:

1、及时报警:汽车保险条款通常规定,在险情发生48小时后向保险公司上报,否则保险公司有权拒绝赔偿,如委托他人代为上报,出处还应携带身份证和被保险人出具的人身报告书,授权书;

2、由于修复前车辆全部丢失造成的保险事故,必须由保险公司修复(固定损坏可由保险公司或4S店指定,但也必须具有工厂店铺的固定损失资格)但必须保证三方人员全部在场),以核定损失项目及金额;

3、给第三人造成人身或者财产损害所支付的赔偿金,在保险公司结算前,要批准赔偿项目和有关证据,数额在车辆被盗、被抢时,应先向公安机关报告,并应在24小时内通知危险派出所,不得擅自挪用;

4、然后向保险公司报告,车辆被盗或被抢48小时内携带个人资料到保险公司填写《机动车保险险情通知单》,做好登记手续。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被撤销的驾照就证明是无证驾驶,正常是不会赔偿的,但是如果起诉的话,法院将判决保险公司赔偿。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注销驾驶证期间保险公司肯定是拒绝赔偿的,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商业保险肯定不会理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