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注销重考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注销重考流程:

1、已经注销的驾驶证,要想再考驾驶证,就按初次申领驾驶证一样,参加所有的科目的练习和考试,但不用到驾校报名,只要到车管所直接报名考试即可,在通过全部考试后就能领到驾驶证;

2、已经查到注销了,就不用办理注销手续了;

3、如果注销不到两年,就只参加科目一的考试通过后即可恢复你驾驶证的正常使用,如果超过两年可以直接到车管所报名直接参加考试即可。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新考驾照跟初次申领的基本流程一样,但不需要再到驾校报名了。驾驶证注销后想重考,需要先去把违章处理完毕,再到车管所去办理注销的业务,办理完注销业务后就可以向车管所申请办理重考驾照的业务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新考驾照跟初次申领的基本流程一样,但不需要再到驾校报名了,可以直接到车管所报名考试,只要通过了所有的科目考试,就可以再次领到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