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能源指标申请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市新能源指标申请流程如下:

1、登录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

2、点击左上方的个人申请菜单,进入个人申请页面;

3、阅读《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然后选择相应身份类型,确认信息填写没问题后,点击下一步,进入申报信息填写界面;

4、申请填写要认真、仔细地阅读各项提示,务必如实填写相应信息,并阅读页面下的信息,确认信息填写无误后点击下一步,信息中除了电子邮箱外其他字段都为必填项;

5、点击下一步后,进入信息确认页面,确认所有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弹出提示框,点击确认后进入短信确认界面。输入正确手机号码,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获取后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获取顺序码,输入密码,点击提交后系统就会提示申请成功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深圳市新能源指标的申请流程是登录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点击个人申请菜单,然后按照相关的提示完成填写信息就可以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录深圳的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找到新能源指标申请,然后按照提示填写相关的资料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