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康瑞货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康瑞轻卡售价是在11万:

1、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2、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资产近861多亿元,品牌价值达1328.67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

3、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汽车康瑞K1小货车康 瑞Kl原厂空调,电动门窗,电子仪表盘,48o中冷增压,货箱长度3米X1.75双排,国四,发动机全柴,油压助力,裸车五万三 全部下来要六万多,看你买什么保险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田时代轻卡3.8米长、1.9米宽的车有小卡之星3-3360轴距,6万5左右,还有康瑞H1-3360轴距6万8左右,都是配装的云内490和全柴490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