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底盘生锈正常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肯定不正常啦,“新车新车”,怎么可能生锈呢,导致汽车底盘生锈的主要原因:

1、底盘暴露在空气中,行驶在道路上,遭受泥水侵蚀,生锈在所难免,原厂没做好防护,特别是低挡车,基本的表面处理只是敷衍一下,生锈就会更快;

2、但是生锈对底盘来说不是什么大事,因为那些地方既厚又坚实,打扮不打扮也不影响观瞻,一般车不做装甲,平时每周清扫一次,几年是可以保持不坏的;

3、相反,如果做装甲,表面处理不仔细,反而会包藏湿气、锈蚀更快。当然,如果是高挡车,你希望它永久不坏,又有钱,把它打扮包装起来,也是无可厚非。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不正常的,新车底盘是做了防锈工作的,不可能这么快生锈,建议和他们的工作人员联系,你也可以要求换车。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正常,因为新车底盘都是做了防锈工作的,这个可能是库存车,你是可以要求换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