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镀膜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贴汽车电镀膜的方式有:

1、干贴法,适用于摩托车、小汽车或小面积贴膜,贴膜前需洗净要贴膜的位置,一般情况下用肥皂水洗净即可,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用无纤维脱落的布,百分之五十浓度的酒精或异丙醇、丙酮加等,待酒精等液体挥发后即可开贴;

2、贴的时候,先贴好一头,固定后,用工具刮平的同时边揭低纸,若贴膜不是很大的话,可以全部揭开来贴,要注意的是,贴膜不能粘到灰粒及注意不要使其意外粘连;

3、贴膜完成后,可能会出现气泡若干,我们可以用干净的布或刮片在膜上反复擦拭,直到气泡消失为止。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电镀膜最好是到专业汽车美容店里,施工环境很重要,不注意会有小灰尘杂物贴进去,首先是保护措施、清洁,然后量尺寸,再次清洁,烤膜定型裁边,贴膜赶水,基本是这个样子。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膜切割好尺寸后吸附在外窗上,用烤的,因为玻璃前后挡弧度较大,电镀膜是一个平面,要把平面的电镀膜贴在有弧度的玻璃上必须要通过烘烤膜让膜变形与玻璃弧度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