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外壳裂缝修补办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外壳裂缝修补方法是:

1、如果表面油漆和底漆层没有损伤的,裂缝只在清漆层,可以先用1500或以上的水砂纸打磨裂缝,然后依次用粗蜡、镜面蜡抛光,即可;

2、如果已伤到面漆和底漆,由于保险杠部分是塑料件,建议购买一些贴花和其他遮盖装饰等,并对其他划痕进行统一的油漆处理;

3、不过还是建议最好是更换新的。因为如果是塑料的话,塑料材料比金属处理要有点麻烦,这种喷漆不能控制多久。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外壳出现裂缝,如果你必须要自己做的话,可以用高强度的塑料专用胶从里面粘住,等胶干透后,用腻子在外面打一条,记得少做,尽量不要高出两边!然后仔细擦掉多余的部分,尽量压平,等自然干燥后,用油漆笔把缝隙颜色调好就行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外壳裂缝如果是比较小的话,可以使用胶水来处理,如果是很大的话,还是建业到专业的维修厂进行修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