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除异味可以暴晒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除异味虽说暴晒是可以去除一点味道,但是做好不要暴晒。可以通过以下办法有效去除:

1、首先要多给汽车通通风,不要总是把车门关上,然后再放几包叶广泥用来吸收甲醛气味效果会更好;

2、买两个柠檬放在车里也可以去除异味。如果你想更快的话,把柠檬切成片,在空调处放几片,然后打开空调,很快就能使车干净、芳香;

3、如果你想选择香水座,建议香水座少使用酸性,很多车主喜欢柠檬味的香水座,而这种酸性的香水散发出来,会聚集在空调蒸发器中,容易发霉,从而产生异味。所以一定是香水的话,最好选择中性,口味较淡的那一种。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暴晒去除异味是没有多大作用的。新车除味方法为,通风除味法,新车买回来一段时间后,应养成适度的开车窗驾驶的习惯,以保持车内新风循环对流,这样对去除异味有很好的作用。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去除异味,肯定是不能够在太阳下暴晒的,这样会对车辆产生不好的影响的,最好是在大树下,把车窗全部打开来散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