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除异味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不采取措施,会持续六个月至一年,多通风,三个月以上可以去除。新车除异味:

1、新车的一般气味是甲醛,对人体的危害非常严重,首先,根本问题还是看材料的,如果材料不好,怎么能达到好的效果,有的坐垫会有甲醛和苯,他会慢慢散发出来的;

2、门窗尽量打开,如果有条件可以放一些活性炭和玛雅蓝进行处理,也可以放一些甲醛和苯类植物、香精等物品;

3、中高挡轿车一般采用真皮座椅装饰,在皮革鞣制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化学合成物质,新车在皮革中臭味会持续,而人造革揉合剂这些会产生臭味和甲醛等有毒气体,特别是座椅、地板、门和车顶的毛毡和装饰性阻燃剂。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气味是甲醛,甲醛的释放是一个缓慢而连续的过程,对人体的危害非常严重,可以购买一些绿色植物去除,有一些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如椰子炭是一种新型的活性炭进入车内,还要保持通风一般3个月就可以去除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给汽车多通通风透透气,不要让汽车保持封闭,使汽车散发出异味,通常是3个月左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