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甲醛超标可以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甲醛超标不可以退,但是4s店的工作人员是会帮你清除甲醛的异味的,清除就不会超标了。新车除甲醛有几种方法:

1、勤开窗通风,在任何时候,尽可能去做,以下的方法都在通风的基础上去完成的;

2、清水兑醋放车内可以起到稳定甲醛的作用;

3、使用叶广泥,在车内的角落多放些叶广泥,目前除异味这个办法最快速,用了一个月后要在太阳底下晒下,可以继续使用;

4、草本治甲醛法,用一些草本植物提取的草本甲醛清除剂,这个方法可以快速无污染的去除。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新车甲醛超标是不可以退的,因为他们会有工作人员帮你清除甲醛的,新车肯定是有甲醛超标的,你可以切一个柠檬放在车上,多开窗通通风就不会超标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有甲醛超标是正常的,4S店不可能让你退的,他们会帮你清除甲醛的,清除好就不会有异味,也不会甲醇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