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车衣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种透明的保护膜,类似于犀牛皮,汽车漆面的车衣叫隐形车衣:

1、优良的延展性:延展性的质量决定了隐身车能否完美地融入车内,毕竟,车身各个部位的弧度是不一样的,像UPPF隐身车的衣服一样,隐身服装材料的顶级品牌是TPU材料;

2、超强耐黄变特性:延长使用时间会使漆面看起来很旧,这是黄色的变化,黄色的变化是不可逆转的也不能延迟,特别是白色的车,以UPPF隐形服为例,其超强耐黄变特性,可以让车持久保持一个新车如光面,保修期可达10年;

3、水晶透明度:隐形服基本上都是透明膜,其优良的透明度使他能完美地与车合为一体,不仅影响车漆的颜色,而且还能进一步提高车的亮度,以UPPF为例,可以使车的亮度提高20%-30%。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一种透明的保护膜,贴车衣是为了保护汽车的漆面,防止小的刮伤,总体来说,车衣也要选择比较好的那种,车衣不好的贴上去之后可能还会没有起到保护作用,反而会影响车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汽车漆面的车衣叫隐形车衣,也叫汽车漆面保护膜,是用来保护汽车漆面不被损坏的热塑性高分子材料透明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