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车牌号能选出好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牌选号没技巧的,汽车上牌去车管所,有直接的选号机让你自己选:

1、机器选择号码,即随机10个号码必须选择一个,只能按一次,一次性使用,现场有牌可拿;

2、设置自己的号码,您需要手动输入所需的号码,但号码会有限制,号码会固定为号码的开头,有时英语的开头,中间插入英语也是可能的,根据月份周期要去稍微不同;

3、自定号码可以多次输入自己想要的号码,没有号码限制,自定号码要等7-10天才能拿到一张卡,然后你需要花5元做一个临时车牌,号码前可以咨询那里的工作人员,以免出错。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牌号码选择没什么技巧的,都是电脑随机抽取的10个号码,自己看哪个取哪个好,就只是需要你自己把这些信息一次性的填写准确就可以了,记得不能填错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想好什么样的好数字之前,先想一想电脑随机给出的号码牌,从中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相同或相似的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