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敞篷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敞篷车有很多,下面来介绍以下马自达MX-5的这款敞篷车:

1、它的整体设计路线主要采用可爱的亲民路线,并没有夸大跑车那种酷的感觉。小体型使它更受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2、几乎找不到一条从车头到车尾的直线,整辆车都是圆的和包着的。圆圆的头部到后视镜到汽车的后部,都通过其可爱的亲民造型路线;

3、现款马自达MX-5采用了更严格的顶罩设计,精心覆盖的车顶可以在12秒内折叠成后备箱,比许多软顶敞篷车更快;

4、马自达MX-5内饰的设计风格相似,主要是可爱。整体感觉比较低调,动作不太突出。中央控制区的圆形通风口让人想起米老鼠的样子,非常可爱。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敞篷车一般是一些跑车车型,如奥迪TT、宝马Z4、大众EOS、梅赛德斯-奔驰SLK、甲壳虫敞篷车、雪佛兰Corvette等。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S3敞篷、菲亚特500C、SMART敞篷、奥迪TT和奔驰SLK230是现代敞篷车型的杰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