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敞篷车下雨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敞篷车分为硬顶和软顶两种,都可以开关敞篷的,在下雨的时候将敞篷关闭就可以了:

1、敞篷车是指能够折叠打开车顶的汽车,软顶车比较常见,通常使用帆布、乙烯或塑料做车顶材料,带有可折叠支架,硬顶车车顶为金属材料,通常可以自动打开和关闭;

2、敞篷车有些款式是专门开发的敞篷车型,没有其他款式,如马自达的米亚塔、大众的敞篷车,大部分敞篷车都是敞篷车型,而且还是一般的固定顶车型;

3、部分敞篷车是受大众汽车风格的影响,伴随着大众甲壳虫等敞篷车的发展,大部分敞篷车都是双门的,四门的风格比较少见。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篷关上就行了,可以手动关上,按键关闭也行,敞篷车必须保证通用活顶经过严格测试,能够长期经受各种恶劣天气的影响才能上市。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都有电动硬顶或软顶 ,下雨了把篷关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