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汽车怎么开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汽车车灯开启方法:

1、在方向盘的组合开关中,左边是开转向灯的,开关向前转动就是开大灯的,分别有两个挡位,第一个是小灯第二个是大灯,一般大多在国产车和日系车用到;

2、在仪表的左边有一个开关也是大灯开关,这个大灯开关本身比较大,开关的方式是向右旋转,第一挡是小灯,第二挡是大灯,这种开关一般用于欧洲车系和高挡车系;

3、其实自动挡的车灯开关是不一样的,以上这是“宝马”车灯打开方法。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都有大灯开关的,不管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开关设置都是一样的,晚上开车时先打开大灯开关,这时如果是远光的话,就抬一下方向的拨杆就是近光了,要远光就往下压一下,远近光的选 择就在方向拨杆上。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方向盘后面的螺旋杆,灯光开关打到二挡,然后将左面的控制杆向上抬一下,进行远近光灯的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