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吊销驾照找人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用,根据相关规定,醉酒驾驶,会吊销机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1、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2、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3、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醉驾吊销驾照,找人是没有用的,就算找车管所所长都没用,醉酒驾驶机动车的,5年内不得重新学习驾驶证考试,并由交警部门处罚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醉驾吊销驾照,你找任何人都是没有用的,必须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由交警部门处于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