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款途岳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岳官方售价16.98-22.98万元,提供1.4T和2.0T两种动力在内的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1、外观方面:外观运用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脊背式机盖上隆起的筋线加强力量感,宽体双U型全LED大灯向上扬起,格栅条延伸至大灯处;

2、内饰方面:内饰采用横贯式设计,运用IMD材质饰板提升挡次,大面积的饰板将仪表盘,显示屏和出风口包裹其中形成一体式设计;

3、空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2680mm,空载离地间隙182mm,前后排乘客坐姿空间高度分别达到1013mm和975mm;后备箱标准容积为455升后备厢空间,后排座椅可4/6翻折,整体放倒后可扩展至1543升,全车储物空间升级至33处。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万起,具体看配置。大众全新途岳选用最新家族式规划言语,整体风格与“大哥”途昂极为类似,前脸的规划把途昂身上的那套Rock-Cutting岩石切开规划理念很好的承继了下来,使整个车头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两边相连的LED头灯组内部集成了双“U”形日间行车灯,保险杠进气口方位由蜂窝状结构加以修饰。车身旁边面,先入为主的是镶在B柱上的赤色“Beats”LOGO,腰线由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处,车门把车也融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排气口方位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实则为隐藏式布局。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岳280TSI风尚版价格为165,800元,280TSI舒适版价格为182,800元,280TSI R-line价格为 188,800元,280TSI 豪华版价格为188,800元。上汽大众Tharu于2018年10月31日上市,新车中文名为途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