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摇车牌号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摇车牌号的操作有:

1、进入当地摇车牌号的网站,选好你车牌属于地的车管所,输入你车主名,身份证号及车辆识别号后就可以选车牌,它会给予提示,前三个是数字后两个是字母;

2、一般选车牌的时候第一个字母都用可以选字母的最后一个, 选的车牌会提示可否选,选好后要按确定并打印出来;

3、审核通过后等待系统摇号,所谓的摇号就是系统从已审核通过的人员名单里面随机抽取17000个名单,被抽中的人员即获得摇号指标,就可以购买新车。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在当地摇车牌号的网站,首页点击“我要注册”,选择用户类型,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设置密码,完成账户注册,注册成功的用户凭手机号+密码登录系统,填报申请,就可以进行摇号了,后面就是等待摇号的结果。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浏览器,进入当地车牌摇号网站的主页,输入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详细的信息,输入联系方式等信息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