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汽车驾驶证分能卖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的,根据新的规定,一个计分周期内的驾驶证最多可以用三辆车来扣分,一辆车最多可以接受三个驾驶证:

1、毕竟,汽车违章,不一定是车主,如果你违法,确实可以用另一个驾驶证来扣分,然而,这是一个钻法律空子的行为;

2、而且由于这个“漏洞”的存在,这则轶事也源于一个卖驾照的卖点,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在车控或周边地区的汽车配件城都必须能找到能“帮助”消除牛的“1分200包”才能完成;

3、“而且黄牛党也会收回驾驶证的分数,只要把驾驶证交给他,你就有钱赚。”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实上,这种行为已经被公安部明确界定为违法行为,不管买分还是卖分,一旦发现,都将被行政拘留5-10天,并处以200元至500元以下罚款。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汽车驾驶证分是不可以卖的,这是属于违法的行为,被发现的话,都将被行政拘留5-10天,并处以200元至500元以下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