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纯电动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纯电动车表现不错,值得入手:

1、轩逸·纯电在内饰方面的实用性和舒适性的领先是显而易见的,不过有的人会觉得其颜值较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仍略显逊色。当下自主品牌的纯电车型,甚至是燃油车型,它们为了营造车内视觉效果,大多是使用尺寸超大的中控屏幕,使用材质廉价的仿碳纤维饰板,在科技感提升的同时,实用性和耐久性是大打折扣的;

2、虽然轩逸·纯电一时看上去没有自主品牌耀眼,但是从东风日产旗下各车型的保值率或是耐用程度上便能想到,轩逸·纯电内饰是不会老去的,当自主品牌车型功能故障、异响丛生、塑料板磨得满目疮痍时,轩逸·纯电还是曾经的样子;

3、相比传统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轩逸纯电还有更大的优势,就是好开;

4、动力方面,轩逸·纯电的电机可以提供80kW的最大功率和254N·m的峰值扭矩,虽然数据看起来算不上特别领先,但是日常驾驶还是完全够用的;

5、其实对于一辆车而言,动力做到很大并不难,真正做到稳,做到有驾驶质感才是王道,轩逸·纯电即是如此。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纯电动车表现不错,值得入手;轩逸·纯电开启来给人另外一个很深刻的印象就是其静谧性。众所周知,缺少发动机这一主要噪音源,电动车的静谧性普遍就比同级燃油车好。不过,作为一个注重消费者舒适体验的品牌,日产并不满足于这点优势。据了解,在轩逸·纯电设计之初,工程师便利用三维静音工程,通过多层隔音、吸音、降噪的材质,再搭配上静音电动机。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纯电动车表现不错,值得入手;轩逸·纯电采用的一体化高效纯电动力总成,曾被美国权威沃德汽车杂志评为全球十佳发动机,其在电耗控制和能量回收效率方面的表现颇为突出,不仅如此,其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仅13.8千瓦时,相比逸动EV的15千瓦时有着明显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