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型号怎么看排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型号是看不了排量的,以下方法就可以查看:

1、最简单直接的就是可以看汽车铭牌,车辆铭牌是标明车辆基本特征的标牌,上面就标有汽车的排量;

2、去专业的查询网站进行查询,可以在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机动车环保,点进去查询就行了;

3、可以找车辆出厂合格证,前提得是新车,从车辆出厂合格证里面找找看,但是一般车的合格证都在车管所放着,所以在买新车的时候,建议复制一份留着用;

4、可以本人拿着车的登记证,去车管所环保窗口或者当地的机动车污染管理中心查查,办公人员会给你查到的。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型号是看不了排量的,想要看排量可以看汽车铭牌,上面详细标注着汽车的制造日期、发动机的排量以及功率等参数。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不了的啦,排量一般都标注在汽车尾部,由拼音字母和阿拉伯数字组成的汽车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