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液晶仪表盘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液晶仪表盘更换的话,大约需要在4000元左右,有原厂和副厂的,副厂的价钱会便宜一点:

1、虚拟汽车仪表用屏幕取代了指针、数字等现有仪表盘上最具代表性的部分,其优点是可以由用户自己定义仪器系统,以满足不同的要求,功能更加强大、灵活,更容易同网络、外设及其他应用相连接;

2、得益于更强大的图形处理和显示效果,更多的指示灯被拟物化设计,从而有效降低用户的接受过程;

3、多媒体娱乐信息和车辆基本信息也可以更符合逻辑的显示出来,集中显示有助于提升驾驶安全,驾驶员的视距也不必在多个位置频繁切换。可以说虚拟仪表是目前为止最先进的汽车仪表,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与趋势。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如果是加装的话,大约是四千、五千,如果是选装的话,估计是6000元。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晶仪表有二手和全新的,如果是大众的车子,二手的3000元左右 ,全新的在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