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液晶仪表盘暴晒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液晶仪表盘暴晒是不会坏的,不过长时间暴晒的话会导致仪表盘褪色无法恢复,只能换一个了。液晶仪表盘的保养方法:

1、将软抹布浸在干净的自来水中打湿,然后擦拭汽车仪表板,可以去除顽固污渍外的其它各种污渍;

2、从仪表板的一端擦拭至另一侧,避免错过任何地方,一旦清理完剩下的仪表盘区域,错过了灰尘和污垢就会变得异常明显;

3、为使处理更为彻底,可使用干净的干抹布处理布满灰尘的仪表板,要使效果最佳,建议使用超细纤维布。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硬塑的不会坏,耐候性非常好,搪塑软包、仿皮软包的会出现暴裂现象,原因很简单,内外层热胀冷缩系数不一致,时间一长就会产生龟裂,真皮的也不会有这种情况,因为皮革弹性较好。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坏的,一般车子的玻璃贴膜都是具有防晒功能的,不会对液晶仪表盘造成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