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雷达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雷达对于家用轿车来说,如果加装一套的话,费用一般也就在1000元左右,这个推荐你直接上改装店进行改装就可以了,相关内容:

1、驻车雷达是汽车泊车或者倒车时的安全辅助装置,是根据蝙蝠在黑夜里高速飞行而不会与任何障碍物相撞的原理设计开发的;

2、由超声波传感器、控制器和显示器等部分组成,能以声音或者更为直观的显示告知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

3、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倒车和起动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并帮助驾驶员扫除了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雷达看是原厂件还是副厂件,比如,马自达的原厂的雷达要990,安个副厂的也就600元左右,但只有原厂的才能保障质量,副厂的质量和原厂相比差很多。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雷达的价格要看你买的质量如何,好得多贵都有,不过最为畅销的产品价位还是700到800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