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年审三年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逾期年审三年的处罚:

1、3年没有年审的车辆,现在想要年审,已经年审不了了,挡案已被注消;

2、到车管所查看一下,挡案是否还在,如在,需要年审的话,处罚一定很多的;

3、一般来讲,2年不审,挡案就被注销的,与驾驶证的规定是一样的;

4、通常,在规定期限内,1天按1元钱的罚款计算,具体情况还是自己到当地车管所问问,因为各地车管所的宽严程度不一样。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相关规定,一般来讲两年不审挡案就会被注销,如果挡案还在你想继续年检车辆上路就要交清相应罚款,罚款一般是按天算的,每个地方的罚款金额不同,你可以去当地车管所具体咨询。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规定,机动车连续3年不按照规定参加年检,车辆将被注销并强制报废,按照车辆最后的年检记录算到现在,已经属于连续3年未参加机动车年检审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