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购车利息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贷款利率一般执行中央银行的标准利率。现执行利率如下:

1、利率项目年利率(%)6个月(含6个月)贷款5.60,6个月至1年(含1年)贷款6.00 1-3年(含3年)贷款6.15,3-5年(含5年)贷款6.40,5年以上贷款6.55;

2、目前市场上有一些“0首付0利息,低首付低息”等车贷,0首付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或只需缴纳少量车辆购置税、保险费等;

3、同时,0首付的材料采购和审批流程会简单得多。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贷款,利息5.15%,利息=本金x利率x期限,如果是10万辆车,还款3年,则100000×5.15%x3=15450元。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期付款30%以上,比如10万辆车,首期付款加上一些手续费,保险(贷款要全额投保),如果是3年还清的话没月则100000×5.15%x3=15450元,利息的话月还款乘以贷款年限再减去贷款金额就是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