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荣威3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新款荣威360还是可以的,值得你拥有:

1、荣威360的性价比非常高,对于六七万的价格来说,无论是空间还是配置都非常值得称道;

2、虽然车子的排量不是很高,但是好在油耗也符合预期,而且现在的国产车真的是越做做好,外观就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品味,看起来比较现有挡次,尤其是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年轻精致;

3、但有一个槽点就是座椅的靠背调整方式还是旋钮式的,不过看在价格的面子上还是忍忍吧,值得购买。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360作为荣威旗下较早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在15年就开始面世了,他在售价方面的区间为6-10万左右,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入门级家庭小轿车。唯一让我感觉不错的就是荣威360在油耗方面的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升左右以及他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这确实比较适合上下班一族使用的。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360是荣威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起售价为7.59万,新车在上市之初曾被许多媒体看好,不错的动力和配置赋予了该车冲击合资品牌入门紧凑型车市场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