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匝道超速会被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匝道超速是会被拍的,一般这个地方都有摄像头的,还应注意以下问题:

1、高速行驶速度提示:有限速度标志的道路,必须控制速度在限定速度范围内,这样才不会被拍照超速;

2、车辆进入高速公路车道后,严格遵守“分道行驶、各行其道”的原则和速度规定。根据车速选择正确的车道,不允许跨线,不允许压住分界线行驶,不占用应急车道;

3、高速公路上专门为驾驶员配备了车与车之间阆距的标示,在这一路段上,可以用来检测与前车之间的行车间距。在正常情况下,高速公路上的纵向间距略大于每小时行驶速度值。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有拍照摄像头就会被拍,高速匝道超速被拍照,会受到扣12分,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在高速公路上驾驶中型以上的载客汽车、校车、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不得超过规定速度,如果超过规定的20%km/h或者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外的道路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并且驾驶其他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50%的,扣12分,吊销驾驶证。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公路匝道有拍摄超速行驶的,将会受到罚款并扣分,需要车管所处理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