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精英版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精英版目前的官方指导价裸车是18万,但是车的价格各地是不一样的,这个你要根据你当地的4s店来参考,不过一般落地价格都是在20万左右,具体介绍:

1、雅阁精英版,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最大扭距为260牛米,采用了cvt变速箱;

2、从发动机数据看,动力性能充沛,尤其在涡轮介入之后,提速非常迅猛,cvt变速箱也有着很好的稳定性;

3、雅阁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从实际的乘坐体验看,乘坐空间非常宽裕,即使在满座的情况下,也感觉不到拥挤。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精英版的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贵一点的,落地大概需要20万左右吧,具体的根据地区的不同有所浮动。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雅阁精英版,厂家指导价为18.98万元,目前是没有任何优惠的,所以落地价格应该在21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