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机油增多解决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搭载的1.5T发动机属于第二代,不会外出现机油增加的现象:

1、十代雅阁的1.5T发动机进行了全面优化,包括气门室盖和进气系统,重新密封了活塞环,更换了新的涡轮,所以大不必担心;

2、作为日系三剑客之一,雅阁这个品牌一直在国内中级车里是标杆车型,有着良好的口碑和用户体验;

3、换装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第十代雅阁,拥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和不错的动力输出。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目前也没有发生机油增多的情况,所以不用担心。全新一代雅阁搭载本田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十代雅阁上已经优化了活塞环,气门室盖垫等一系列的结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实上十代雅阁机油增多是谣言来的,目前十代雅阁机油是没有增多的现象,雅阁用的发动机和之前机油问题的代号都不一样,何来机油增多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