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舒适版买下来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最基本的1.5t舒适度为例,其指导值为17.98万元,在沈阳当地的本田4S店,我们了解到目前该车的市场终端报价约为8000元,这意味着该车的实际售价为171800元:

1、雅阁的空间本来就不错,这一代车型的轴距还加长了55毫米达到2830毫米,又为膝部增加了约50毫米的空间,对后排乘坐空间已经可以用享受来形容;

2、在动力上,这一代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在动力上比起上一代有所提升,由于涡轮介入得很早,动力在初段就能够比较迅速地爆发出来;

3、现在最低的价格入门款在16.98万,在同级车中算是低门槛价格,而且广汽本田还推出购车最高可享36期0利率,感觉买这款车很值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最基本的1.5t舒适性的情况下,这辆车的实际价格是171800元,你可以根据它得到你想要的车的价格。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本田雅阁的车型悦动时尚,动力和内部空间同样上佳,因各地区不同,故略有上下浮动,以1.5t舒适性的情况下,实际价格是171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