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后备箱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中控锁,外边儿就能打开后备箱了:

1、大众高尔夫嘉旅是一款性能不错的A0级汽车,底盘调校扎实,操控性良好,但是价格偏贵一些,后期容易积碳,维修成本偏高。不是很建议买。我身边很多朋友本来要去店里买大众高尔夫的,结果最后选择的是Polo。Polo质量可靠,车身灵巧,底盘扎实,性能良好,价格更加合理,外观更加秀气,相对而言polo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小型车,是个更佳选择;

2、高尔夫,采用了欧洲最新设计风格和大众汽车全新设计语言,外形更加动感时尚。清晰简洁而强劲有力的形象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完美的车身比例,和谐优美的车身线条,配合灵动的前大灯和简洁的尾部设计,不仅使高尔夫更富个性和立体感,而且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更加舒适实用;

3、而全新Polo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增长。在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更具科技感的设计,包括大尺寸触摸屏、全液晶仪表盘都装配于一身。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嘉旅后备箱和门锁是一个按钮,不像有的轿车有个单独按钮,按一下后备箱能弹开,两厢车尾门那么大,除了电尾门,没见哪个车按一下后尾门能弹开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驾驶门上面门锁解锁键按一下,后备箱就解锁了,然后从外边就能打开了,高尔夫动力比较强,但这是浩很多油才换来的,不建议买。还不如选个Polo,动力平稳,还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