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朗动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作为日常代步的话,北京现代朗动这款车算是非常好的了,值得入手:

1、朗动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A级车,在北京的保有值也是可以的哦。其最大特点是性价比高,具有韩国特色的外观;

2、朗动内部的实际空间同一水平的车辆上算是中上的了,座椅舒适度一般,主要是后排座椅角度问题,但因人而异,买的时候感觉下这个哦;

3、同价位合资品牌配置也算是非常丰富了,这也是韩国系统的特点。动力技术和底盘调教这代提升的不错。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朗动是属于二线品牌,虽然质量不如欧美日系列,但与国内相比仍很强。北京现代推出了朗动,弥补了索纳塔八和悦动之间的空白,综合实力优秀,特别是车身设计和丰富配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朗动这款车,个人觉得挺不错的,性能,油耗方面都是比较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