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2011款是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1款别克凯越是属于国4的排放标准的:

1、“国四标准”的全称为:国家第四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它等效于欧洲的“欧Ⅳ标准”;

2、相比于“国三标准”,“国四标准”对机动车排放控制更趋严格,需要在满足“国三标准”基础上再进一步降低30%~50%的污染物才能达标”;

3、国四排放标准是国家第四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汽车排放污染物主要有碳氢化合物、氮氧化物、一氧化碳、颗粒物等。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1款别克凯越的尾气排放是国4排放标准的,一般2008年以后的别克凯越车型的尾气排放基本就是国4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4排放标准。按实施日期计算的话09年11月份生产的别克凯越应属于国3标准,但事实是09年11月设计制造的别克凯越,尾汽排放标准是符合欧4标准的,所以09年11月份生产的别克凯越属于国4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