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大黄蜂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迈罗大黄蜂:

1、大黄蜂作为平民跑车,发动机的动力是很强的,全系仅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202千瓦时,最大的扭矩可达400N·m,与之匹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9秒,这样的动力输出绝对能够为你带来足够强大的推背感;对于跑车而言,没有值得不值得,选择跑车就等于放弃了舒适性和实用性,所谓的性价比全在你个人的感受上;

3、百公里加速需要5.8秒,实际测试要在6秒开外,车身占地面积很大, 但内部空间非常狭窄,后备箱更是小的可怜,就这么一款美系肌肉车,值不值得买,看你自己。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科迈罗的大黄蜂是中挡跑车,但性价比还行,外观拉风,性能不是用来飙车的话足够,比2.0T的TT和Z4声浪大一点;基础设计是从挡风玻璃到后防火墙采用了单片式车身架构,以一个单独的钢管车架来支撑车身,双摆臂组成了前独立悬挂系统,而固定的后轴则被半椭圆的钢板弹簧悬挂起来;作为现代汽车标准配置的典型,刹车是四轮碟刹,雪佛兰厚重的230立方英寸直六引擎正常运转的时候,可以通过三速手动变速箱产生140匹马力。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黄蜂发动机澎湃而惊人,随着转速的急剧上升,发动机的咆哮声和轻微的金属混合可能会让人有想漂移给人一种野性和不羁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