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致胜2.3发动机声音巨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致胜2.3发动机声音巨大的原因:

1、发动机有咝咝的声音,跟蒸气或者空气从发动机里面出来一样,一般听见这种声音以后,发动机会迅速的损失动力,可能问题,发动机过热,检查冷却系统,排气系统堵塞,真空管泄漏,或者断裂;

2、当加速的时候,发动机出现呼呼的声音,或者当减速的时候也会出现,总之跟随RPM改变,声音大小改变。可能原因,助力转向油缺少,加满油,发电机轴承可能坏损。助力转向泵,水泵的问题,都会产生类似噪音;

3、很响的噪音从排气管出来,很烦人啊,有时候也会从前段出来类似声音,主要毛病在排气系统,检查排气管是否破裂。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踩油门踏板,会听见砰,砰的声音从排气管出来,声音可能不是很大,车开起来也不会有不正常,油耗增加,建议查看消音器,和排气管是否有破损。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有踢踢的声音,好像铅笔敲桌子的声音,声音增加当发动机转速增加,可能造成的原因,发动机内部有污浊物,建议更换机油,机滤,洗发动机,其他可能是阀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