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穿拖鞋罚款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车穿拖鞋处罚200元扣2分。开车注意事项:

1、经常检查轮胎气压、磨损程度、有无硬伤,不要购买翻新胎,因为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轮胎和路面接触面积没有成人的手掌大,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

2、 不要随意变道,变道不止要观察旁边一个车道的情况,至少要看两个,要知道其他车道的车也可能变到你想去 的车道;

3、 不要一次变多个道,打一次转向变一个道;

4、 车内准备瓶水,可以口渴了喝,要是水箱开锅, 刹车过热,也能派上用场;

5、 车有问题及时修理,不要觉得问题不大就不管, 判断该不该修应该是修理厂的事情,经常大问题是小问题积累出来的。记得要系安全带,它是保障你发生事故的时候能 始终在车里,受到车身保护,不带安全带高速行驶和开摩托车 危险差不多。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穿拖鞋驾驶机动车辆是一种严重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跟开车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吃东西等一样,一旦发现将会被处以200块钱罚款、记2分的处罚。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穿拖鞋驾驶机动车辆是一种严重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一旦发现将会被处以200块钱罚款、记2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