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挺杆响换下来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气门液压挺杆,由于气门间隙不必调整,装配、使用和保养都很方便,但磨损严重或有凹槽,会产生不同的声音。液压挺杆一般不修理,坏了就直接更换的,换一个大概也就250元左右。液压挺柱的工作原理:

1、液压挺柱的工作主要依靠机油压力、挺柱体与座孔间隙、气门杆与挺柱间隙及挺柱内止回球阀。液压挺柱刚开始工作时,由于腔内无油压,故挺柱柱塞处在最底部,挺柱与气门间隙较大,气门产生短时异响;

2、随着发动机的运转,在机油压力的作用下,挺柱内柱塞腔内充注油液,柱塞下行,挺柱有效工作长度增加,气门间隙减小。由于挺柱内柱塞所产生的力较小,不能产生压缩气门弹簧的力量,所以当挺柱与气门间隙达到很小时,挺柱不再运动。同时又因挺柱内止回球阀的作用,挺柱柱塞腔内的油压不能迅速排出,使得柱塞保持在原位不动并维持原有长度形成刚性,从而推动气门打开;

3、随着发动机的运转,气门间隙保持一定间隙,消除了气门异响。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修的,现在的汽车气门一般都是液压挺杆。气门响一般是由挺杆卸压引起的,或者机油不合适,换一个的话需要300元。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压挺杆是无法修复的,如果出现异响就换下来吧,大概是需要三百元,这个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