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状态异常如何恢复正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状态异常有几种情况是:有违法未处理、审验,体检证明或换证过期、被扣超12分、注销的,直接到车管所办理就可以了:

1、驾驶证状态异常如果不处理的话,后果还是很严重的,对自己的驾驶证一定要上心,免得到时候驾驶证被注销了都不知道;

2、驾驶证状态异常,还包括存在逾期未换证、未审验等情况,交警提醒,车主注意查看自已的驾驶证信息,及时办理相关业务;

3、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存在驾驶证状态异常,暂时失去驾驶资格。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状态异常有2种情况,一是驾驶证有罚款没交,二是驾驶证超分或超审、超期换证等,最好是携带驾驶证到就近的交警大队咨询一下怎么恢复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状态异常可能是没有交罚款,或者驾驶证超分没有换证的,都会出现异常的,你可以先交罚款,再到车管所办理就可以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