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油耗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探界者这款车的油耗相对来说是很低的,探界者1.5T平均油耗约9升,最低能跑出6.5升的样子,在这种尺寸的SUV中确实属于比较低的油耗水平,这款车的介绍:

1、外观方面, 雪佛兰探界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大面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内部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线条丰富,具有力量感,车头部分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

2、配置方面,探界者有望配备带有7英寸或8英寸屏幕的MyLink系统、 全景摄像头、前碰撞预警系统、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3、动力方面,探界者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二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2马力和2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52牛·米;

4、传动方面,与1.5T 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2.0T 发动机匹配的则是9速 自动变速箱。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探界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在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的综合油耗在八角钱左右一公里,是属于很低的油耗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还好吧,毕竟它也算是稍微比较大的车了,油耗大概在9个油,这个已经是很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