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西玛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西玛这款车需要25万左右:

1、西玛的推出是为了填补日产在国内民用运动车领域的空白,虽然它是目前形势所需的产品,但在一定程度上也颠覆了人们对日产品牌的认知;

2、天籁定位是商务、稳重的特点,而西玛则是偏向运动、豪华特点主要面对年轻消费者。外观方面,西玛为非主流,悬浮式车顶可谓是越来越火,采用这种设计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需求。实际是路虎极光开的头。可是修车的中级车是很少采用这种设计的,西玛有点逆叛,采用了这种设计理念使得车看起来很低矮,难以符合国人口味;

3、内饰用料做工非常好,体现出高级感和豪华感,座椅这方面是日产的拿手菜车座椅上包裹性强,坐上去非常舒服,可以有效缓解长时间开车疲劳的状况,空间是它的一大优势,比较宽敞。内饰配置方面8英寸触摸屏、360度全车影像、方向盘/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应有尽有。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西玛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精英版、豪华版和至尊版,官方价格分别为23.48万,24.98万,26.78万,个人觉得每款车型的价差不大。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西玛大概要26万。日产汽车过去给人的印象大多是建造家用车,所有日产品牌在国内车型中也都是主要的舒适型,运动车在日产品牌中所占比例相对较小。